close

 (105.01.30更新)

榛果樂招牌1.jpg

(榛果樂隔壁鄰居是義美食品的門市唷~)

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

位於三重住家附近的一間特別的火鍋店

整間店的裝潢都是紫色風格
多次造訪之整體用餐感想~
用心。舒適。乾淨。有氣氛。服務親切等

除了提供各類鍋品
還有自助式的醬料.咖啡.飲品.爆米花.
黑糖凍.紅豆湯.綠豆薏仁湯.水果.明治冰淇淋等...

自助區1.jpg

自助區2.jpg

自助區3.jpg

2016-01-24 20.26.48.jpg

 

因為太常去吃
所以把每次去吃~所拍攝下來的照片都集中在這一篇介紹

首先登場的是~
超澎湃的火鍋料。菜盤(依當天食材出餐)

超澎湃火鍋料.火鍋料.jpg

豚梅花豬鍋~超推

梅花豬.jpg

總匯海鮮鍋(依當天食材作搭配,以下是我歷次吃的搭配)
海鮮總匯鍋1.jpg 

海鮮總匯鍋2.jpg  

蛤蜊肉片鍋(肉片部份~雪花牛.鮮嫩雞.梅花豬.煙燻豬擇一)
我選擇的是梅花豬

蛤蜊肉片鍋(梅花豬).jpg

 

蛤蜊海鮮鍋(海鮮部份~鮮蝦.鱸魚.鯛魚.鮭魚.多利魚擇一)
照片中的飲品是決明子麥茶~無糖好喝~對身體無負擔哦

以下是我曾選擇過的海鮮~

1.蛤蜊海鮮鍋(鱸魚)
蛤蠣海鮮鍋(鱸魚).jpg 

2.蛤蜊海鮮鍋(鮮蝦)~超推

當天因有部份火鍋料不吃.店長還多給了我2~3隻蝦~
鮮蝦真的超好吃!現在想起來.超級想再回去吃的啦(流口水)

蛤蜊海鮮鍋(鮮蝦).jpg

 

3.蛤蜊海鮮鍋(鯛魚)
蛤蠣海鮮鍋(鯛魚).jpg 
也可單點自己喜歡的肉品.海鮮..哦

有次我是單點~煙燻培根豬。蛤蜊。透抽

煙燻培根豬.蛤蜊.透抽.jpg 

有次是單點~鮮甜透抽

鮮甜透抽.jpg 

 

榛果樂也有提供素食火鍋~

整份素食火鍋除了素湯底.素菜盤.素火鍋料.還有鮮菇拼盤及自助式素沙茶

素食鍋鍋底.png

↑湯底有多種選擇

 

素菜盤。素火鍋料(依當天食材出餐)

素菜盤.jpg 素火鍋料.jpg   

鮮菇拼盤(依當天食材出餐)
有杏胞菇.香菇.精靈菇.秀珍菇.鴻禧菇.玉米荀.黑木耳.山藥...等

鮮菇拼盤.jpg  
2016-01-10 19.21.27.jpg - 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

開始煮了~是不是很健康很美味呀^o^~

素火鍋.jpg 
以上是我踏進這間店吃的第一次素食火鍋

真的很豐富.多樣.美味 而且是一人份的量耶

吃完感覺超級撐的 而且還一次就吃那麼多菇類

 

跟店長聊完天後才知道

如果食量沒那麼大

或不想吃那麼多菜 或那麼多菇類

下次可以單點啦~

 

再來介紹在這間店吃的第二次素食火鍋

第二次是和家人來 我們倆都用單點的

單點~可以吃到自己平時比較想吃的東西

登~登~兩人份的素食火鍋

是不是也很健康很美味呀^o^~
素食火鍋(單點).jpg

店家還會有不定時的招待哦~

 

自製泡菜1.jpg 

我還突發奇想將梅花豬夾泡菜.結果好好吃到我都要流淚了啦

自製泡菜2.jpg 

某次跟朋友去.剛好碰到店家活動~招待鮮蝦。干貝。芋頭。火鍋料

鮮蝦.干貝.芋頭..jpg  

 

吃到這裡~你以為只有這樣子嗎?看到沒~明治冰淇淋(尖叫聲))))

明治冰淇淋2.jpg

黑糖凍2.jpg

 

咖啡機有義式.特調.美式咖啡可選擇

☕研磨咖啡機.jpg

 

可樂機有百事可樂.冰開水.檸檬風味紅茶.七喜可選擇哦

可樂.jpg

 

熱飲有西雅圖拿鐵.杏仁茶.紅豆牛奶.決明子麥味及熱開水

西雅圖拿鐵.jpg

 

冰飲有臻茗堂無糖綠茶.柳橙汁.百家珍梅子醋哦

冰飲.jpg

 

甜點有黑糖凍.小麥草凍.綠豆薏仁.水果及熱紅豆湯等.

小麥草凍.蕃茄.jpg

黑糖凍.綠豆湯.jpg

因為我們每次都會帶小孩同行
店家很貼心~準備了吧枱及四人桌用的兒童椅供選擇

兒童椅1.jpg

兒童椅.jpg

真的是很不錯的一間火鍋店
超適合三五好友.情侶.公司.團體等聚餐哦
而且這間店~
有很多涮涮鍋店所沒有的氣氛啦~

 

吃到這裡.比較歹勢的是~
因為我不吃牛肉.羊肉.也不敢吃麻辣鍋~
所以沒有這類的照片~
但看過不少隔壁桌的餐點
看到他們滿意幸福的臉龐
那些我沒吃過的<灰哥>肯定是很好吃的啦

也歡迎有去吃過的朋友留言.PO照片跟我分享心得唷~

Sweet榛果樂幸福鍋物

☎訂位專線~02 8988-0107

🏠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一段162號

店家目動活動
undefined
目前活動

 

未完待續。。。

arrow
arrow

    eatea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